沿用蘇貞昌舊址 林佳龍競辦直望新北市府

張元春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白熱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團隊就定位,選在今(1)日正式進駐競選辦公室,林佳龍也親自來到現場開箱內部空間,這個地點,正是承襲行政院長蘇貞昌,2018參選新北市長時的競選辦公室,林佳龍形容,這次對上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是遇上了總統級競爭對手,再次調侃侯友宜,可能「跑」去選2024。

在競選主軸前,信心喊話,林佳龍母雞帶小雞,開箱競選辦公室,入口空地,風格簡潔大方,開放式會議空間,桌子整齊排列,這是決策團隊的大腦,可容納多人,一同研商戰略,再往裡頭走,市團隊辦公空間,1日正式進駐,整體空間,承襲行政院長蘇貞昌,2018競選時的辦公室,畢竟對林佳龍來說,和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競爭,像是碰上了總統級對手。林佳龍說:「我們的作戰指揮中心,我在各地跑我也感受到大家關心擔心,你要面對的是總統級的參選人承諾選完市長不會再去選總統嗎?這麼難?」一面調侃侯友宜,吃碗裡看碗外,一面持續嗆聲,新北城市外交,績效差,遭市府回嗆,活在平行時空,林佳龍再度反擊。林佳龍說:「新北沒有正面回答,都有數字很清楚。」不管在市政議題上,猛找著力點。侯友宜透過,勤跑市政行程,穩扎穩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