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升格"第7都"無望 黃秀芳轟:王惠美執政差

李盈萱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選戰開打,立法委員黃秀芳代表民進黨參選,她在昨(5)日時上廣播節目專訪,提到現任縣長王惠美,上任以來,執政效率差,加上人口跌破125萬人,讓彰化升格第七都夢碎,認為王惠美要負責任,而王惠美6日到台中推廣彰化在地農特產,被問到黃秀芳要她對人口流失負責,王惠美沒正面回應,只說要多做事少口水。

彰化立委黃秀芳,年底要代表民進黨選縣長,5日上廣播節目大談對彰化的願景現任縣長王惠美上任以來的執政效率,認為彰化人口跌破125萬人,升格直轄市夢碎,王惠美要負起責任,彰化縣長參選人(民)黃秀芳說:「這幾年王縣長執政,彰化縣人口流失,彰化的重大建設一再延宕,王縣長才需要對彰化升格為第7都失利來負責。」

黃秀芳強調,彰化中小企業多,照理說工作機會也會多,但年輕人卻留不住,應該要針對居住環境和育兒福利提升,才能留住人,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想多做事少口水,大家一起關心彰化彰化會更好。」

對於黃秀芳的質疑,王惠美沒有正面回應,只專注在台中推廣彰化在地的農特產品上,而年底選舉腳步近,彰化升格的議題,也再次被拿出來討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