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都城隍爺出巡! 3黨市長參選人出席拜票

黃敏惠 方起年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慶讚中元節!新竹都城隍廟迎來城隍祭的高潮,就是今(10)日的暗夜查訪,代表此刻城隍爺出巡、遶境,查訪人間是非善惡,競逐新竹市長的3位參選人,都來共襄盛舉!不過,都被問到前新竹市長,也是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證論文抄襲、撤除碩士學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力挺林智堅絕對不會抄襲,力挺到底!

威風凜凜震八方,賞善罰惡跨陰陽,范謝將軍打頭陣,新竹都城隍爺出巡,查夜暗訪人間是非,新竹都城隍廟迎來慶讚中元節的高潮,競逐新竹市長寶座的3位參選人,也前來共襄盛舉,拜神也拜票,一上香,神壇香煙裊裊,政壇紛紛擾擾,尤其前新竹市副市長,也是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被問到林智堅被台大認證論文抄襲撤除學位,她還挺不挺?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我絕對相信林智堅誠信問題,他不會抄襲也沒有必要抄襲,我們整個桃竹隊面對這樣狀況,就是堅定向前風雨同行。」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說:「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校方,他們給了林智堅3次機會,到校來進行說明,林智堅本人都拒絕出席,你怎麼會說你今天拒絕出席,然後就好像我們今天去考試,你沒有去考三次都缺考,然後校方發給你不及格證書,結果你才告訴人家說,我沒有去考,你怎麼可以說我不及格。」

新竹市長參選人(國)林耕仁說:「台大論文抄襲事件,林智堅已經確定被台大撤除學位,而沈慧虹還是力挺林智堅,我想請問落跑二人組公信力高,還是台大公信力高,應該是昭然若揭。」都城隍爺出巡遶境賑孤,3位參選人都忙著來抬轎,更希望能拉抬自己的選情,拜託眾神有求必應,心誠我最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