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掃街拜票

李盈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選前的超級星期六,藍綠陣營卯足全力最後拉票!綠營的林靜儀邀請王定宇、林楚茵陪她掃街,更針對顏寬恒的家族違建猛攻,而國民黨的顏寬恒則是鎖定他過去得票率較低的烏日區,火力全開拜票!而外界也相當關心選前晚會,會不會請來身體不適的爸爸顏清標帶病出面催票,顏寬恒則沒有透露!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在同黨立委王定宇的陪伴下,一早到沙鹿區掃街拜票,選前最後一天林靜儀要用車隊掃5區的方式,把票催出來,也針對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違建的議題猛攻。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候選人林靜儀說:「他占國有地的部分是有刑法的刑責,接下來會有起訴的問題所以他們先拆,那其他的違建到現在還不拆,說實在就是吃定盧市長不對他們有積極作為,那一直在等1月9日,是不是打算1月9日如果他當選,就要把這一切通通從非法變合法。」林靜儀質疑,顏寬恒現在只拆國有地的部分公保地的都還沒拆完是故意的,懷疑是在等選舉過後把違法變合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候選人顏寬恒說:「一切按照監管單位按照法律程序,他們來進行處理,每一次的選舉都經過鄉親的檢驗,也都經過鄉親的認同,我們也都完成選民的付託,所以人民才是主人。」

顏寬恒強調,都是依照監管單位的規定在執行,他也特地選在過去得票率比較低的烏日區強力掃街拜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候選人顏寬恒說:「拜託拜託。」有不少支持者特地出來和顏寬恒揮手表達支持,至於顏寬恒的選前晚會會不會有神秘嘉賓,是前幾天住院的顏寬恒爸爸顏清標還是市長盧秀燕,顏寬恒都沒有透露,全力專注掃街拜票,而林靜儀也把握最後時間,帶領車隊全力衝刺,雙方都想贏得中二選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