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新增在地6店 盧秀燕:公布台中口袋名單

李盈萱 趙英光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米其林指南》昨(23)日率先發表必比登推介名單,也成了政治人物蹭熱度的話題!台中有6家店新入榜,市長盧秀燕馬上在臉書PO出好消息,直呼把台中人的口袋名單都公佈出來了,而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也PO出到其中一間餐廳吃飯的照片,讓也要角逐市長的同黨參選人蔡其昌立馬留言說「沒揪」。

香噴噴魯肉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加上各種小菜,經典傳統美食魯肉飯是台中小初店招牌,還有台中火車站附近,道地的越南你好越式料理,滿足了移工們鄉愁,也征服米其林必比登評審的味蕾,入圍2022必比登推介名單。不只魯肉飯越式料理,台中今年新獲選餐廳總共有6間,也讓市長盧秀燕在臉書PO出美食照,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一張張店家料理照片還寫,台中人的口袋名單都公佈出了,代表台中的餐飲業很有實力,感謝評審專業評鑑。

而除了盧秀燕PO文外,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也PO出去入選餐廳吃飯的照片,引來同黨同樣也是要選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蔡其昌留言說沒揪。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尤其是像美食文宵夜文,我都會常常去留言說,沒揪這件事情,我都希望多一點人揪我去吃台中的美食,各位看我書中推薦的那麼多餐廳,這裡面絕大部分都還沒入選這個必比登美食,我們清水的米糕大甲的水煎包,台中其實是一個美食很有潛力的地方。」

蔡其昌強調,自己愛吃美食也有出書,因此會希望好友揪他吃美食,更指出台中還有好多好吃料理沒上榜,直呼台中美食很有潛力,也和對手盧秀燕不謀而合,必比登平價美食吸引民眾關注,也成了參選人之間的熱門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