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汙.洗錢遭起訴 朱立倫:絕不換將

林姿妙涉貪汙.洗錢遭起訴 朱立倫:絕不換將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羅大偉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汙,如今在選舉前被正式起訴,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力挺,相信林姿妙清白,還強調絕對不會陣前換將,但黨內卻出現不同聲浪,議員游淑慧在談話性節目說,國民黨不需要像民進黨挺林智堅一樣,全黨護一人,還說如果很危險,要換還是得換。

身陷貪汙爭議,宜蘭縣長林姿妙痛批遭到政治追殺,儘管外界批評不斷,但面對年底大選,國民黨從黨中央紛紛力挺,還強調絕不換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會不會有換人問題)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林縣長是一個非常獲得宜蘭縣民肯定,而且這個起訴書我相信司法最後,一定會還給林縣長公道。」

相信林姿妙清白,還說法院會還給她一個公道,但黨內現在卻出現不同聲浪,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在登記前起訴,讓國民黨還有一個轉圜的機會,所以我覺得現在國民黨也不需要說,像之前林智堅這樣全黨護一人,然後被拖進去。」節目上公開喊話,游淑慧要國民黨內部審慎評估好好調查。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如果很危險的話要換還是得換,那如果說黨中央真的相信林姿妙的清白,那就只能頭跟身體跟腳一起洗下去,萬一妳真的當選了,然後當選以後在任期中妳被判有罪,那情何以堪。」開出換妙第一槍,但到底換不換?還得交由黨內來決定,只是大選在即,國民黨內部似乎也開始出現意見分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