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批林姿妙反覆證詞:過目不忘蘭陽女王變失億無辜媽

卓冠廷批林姿妙反覆證詞:過目不忘蘭陽女王變失億無辜媽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左)卓冠廷、(右)林姿妙 臉書 / 合成圖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等15人,涉嫌貪汙和洗錢罪遭到起訴,根據調查林姿妙從羅東鎮長到宜蘭縣長任內,透過人頭帳戶借償款項方式,收受來源不明金額高達7844萬9000元。對此,林姿妙表示仍會登記參選宜蘭縣長,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日在臉書上批林姿妙「從過目不忘蘭陽女王,變成什麼都不記得無辜媽媽」。

圖片翻攝自 卓冠廷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卓冠廷 臉書
 

卓冠廷提4點:雙面林姿妙 反覆證詞

卓冠廷在臉書上以「雙面林姿妙的大型失憶現場」為題發文,卓冠廷指出,被讚譽「記憶力堪比鄭文燦」的蘭陽女王,到檢調面前卻變成「什麼都不記得」的無辜媽媽。

卓冠廷表示,昨(25)日錄影前在車上看完142頁的起訴書,金流、人頭、金額,事證物證全部清清楚楚,唯一不清楚的,就是林姿妙自己的反覆證詞,而且還全被自己親信的證詞打臉。

圖片翻攝自 卓冠廷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卓冠廷 臉書
 

卓冠廷批:過目不忘變什麼都不記得

卓冠廷列出數點,「失憶現場一」,林姿妙聲稱,涉嫌圖利免拆的韓國瑜競選總部,這個土地不知道是誰去找,建物誰出錢也要問競選團隊,被女兒打臉「土地就是前立委楊吉雄去處理的」;「失憶現場二」,林姿妙聲稱,不認識涉案的劉石純,只知道他曾擔任縣議員。遭劉石純直接打臉「大家都很熟」,說他跟林姿妙是同屆議員,(土地)無償給他用,大家都沒有意見。

卓冠廷提到「失憶現場三」,林姿妙聲稱,沒有自己拿現金去存,也沒有委託過別人幫我存過錢。林姿妙隔天自己打臉說,羅東鎮農會是張桂綾(林姿妙帳房)去存的,而帳房張桂綾也接著打臉,都是照林姿妙指示,包含買電話預付卡、去存錢;「失憶現場四」,林姿妙聲稱,用自己手機指示縣政業務,很少使用預付卡,不記得手機電話,自己打臉說,吳朝琴的對話內容,不是她的電話,「但是我(林姿妙)本人的聲音沒錯」。

卓冠廷表示,宜檢辦案謹慎,事隔半年正式起訴,林姿妙所涉的圖利、特殊洗錢案件,所有親信、連自己的女兒都翻供,所有證詞直接打臉林姿妙。卓冠廷痛批,林姿妙繼續裝作什麼都不記得,蘭陽女王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沒想到還有裝死到底的恥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