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將宣布參選 傳李鴻源任政策總顧問

陳潁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預計在28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指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可望出任黃珊珊競選團隊的政策總顧問,但隨著團隊逐步成形,卻傳出黃珊珊在港湖本命區的民調落到第3名,反倒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位居第1,而可能因為選情緊繃,黃珊珊廣發邀請簡訊,希望里長們參加28日的參選記者會,不過因為部分里長們都有黨籍身分,要出席活動恐怕很有難度。

拿出手機,拍下台北城博會,即將開幕的歷史性一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似乎對畢業作很有感觸,而28日即將投身選舉的黃珊珊,競選團隊也曝光,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可望投入黃珊珊團隊,傳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將出任政策總顧問,另外也挖角前國民黨青年軍,擔任副發言人。

不過團隊逐步成形同時,黃珊珊的港湖本命區,卻拉起警報,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陳時中在港湖支持度位居第1,黃珊珊排名第3名,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內湖南港過去的藍綠比大概是55對45,那今天黃珊珊最強的區域也在內湖、南港,於是內湖、南港的藍軍票可能會一分為二。」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說:「陳時中部長第一個政見,就是有關內湖交通的改善,港湖的選民真的感受到陳時中部長的用心。」或許是感受到危機來襲,黃珊珊對台北市里長,廣發參選記者會的邀請簡訊,不過里長們的黨籍身分,讓出席與否產生變數。

台北市華興里里長陳峙穎說:「國民黨籍的里長,我自己身邊是有人有收到有人沒收到,然後也有聽說國民黨市黨部這邊,也有黨紀的問題,這部分他們就不會去做參加。」在藍綠夾擊下,無黨參選的黃珊珊,希望打破政黨藩籬,殺出一條血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