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出現泳裝辣妹遭批「爸爸童玩節」行銷公司道歉並取消

活動出現泳裝辣妹遭批「爸爸童玩節」行銷公司道歉並取消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薛呈懿 Hsueh ChengYi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已停辦2年的宜蘭童玩節,在今年7月2日再次舉辦,但活動最近出現意外插曲,一間娛樂行銷公司於1日時推出一張「夏日女神,酷炫超跑」活動海報,只見上面出現10位泳裝辣妹及跑車,而當中出現宜蘭童玩節的主視覺、吉祥物。該海報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笑說「爸爸的童玩節」、「增加帶小孩去的動力」。但也引出地方議員不滿,而宜蘭縣議員薛呈懿也質疑宜蘭縣政府「為什麼會有這種企劃?」。而行銷公司今(3)日也發布道歉聲明、取消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在臉書上強調「要求文化局從嚴處理」、「絕對不會容忍」。

圖片翻攝自 薛呈懿 Hsueh ChengYi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薛呈懿 Hsueh ChengYi 臉書
 

網笑「爸爸的童玩節」 行銷公司公布取消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打以兒童、國際、文化、藝術,但在日前初見娛樂行銷公司公布一張「夏日女神,酷炫超跑」海報,將於8月6、7日於童玩節的「噴射水舞台」舉辦活動,海報中出現10位泳裝辣妹及跑車,海報中使用了童玩節的主視覺、吉祥物,其中更寫出「活動時段請見宜蘭國際童玩節粉專公告」等字樣。

不少網友看到後笑說「這是爸爸的童玩節吧」、「吸引爸爸帶小孩去的動力」,但也引起地方議員痛批「荒腔走板」,薛呈懿也在臉書上質疑宜蘭縣政府「當初為什麼會有這種企劃?」,薛呈懿表示,如果跟官方無關,是廠商自己買票進去玩自己搞,那縣政府也太鬆了吧?這樣可以嗎?薛呈懿也認為,官方不可能不知情,超跑都要進去了。

對此,初見娛樂今日也發布正式聲明稿,內文表示,「夏日女神,酷炫超跑」起初原意只希望能號召更多人參與這場盛會,認識宜蘭的美,但沒想到造成各方反彈及宜蘭縣政府的困擾,深感抱歉;對於海報上不當引用童玩節Logo等圖樣,需改進及檢討並負起相關責任,決定取消這次活動。

圖片翻攝自 初見娛樂事業行銷公司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初見娛樂事業行銷公司 臉書
 

縣府稱業者自行號召 薛呈懿:公司沒那麼菜

林姿妙也在臉書上發文,針對業者利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視覺、自行製作海報推廣自辦活動一事,第一時間已要求文化局從嚴處理,童玩節是宜蘭人珍貴的資產及集體記憶,不容侵犯,我們決定提出侵權告訴,也請有心人不要污衊童玩節。

林姿妙指出,該活動非縣府所規劃的童玩節系列活動,而是業者自行號召超跑愛好者同遊童玩節之企畫,盼外界勿以訛傳訛,對於任何傷害童玩節的行為,都將予以譴責。該公司已撤除海報並發布聲明公開向大眾說明原委,也正式向本府致歉,活動也同步取消。林姿妙強調,童玩節是一個開放的場域,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及體驗宜蘭童玩的美好,但對於任何傷害或汙衊童玩節的行為絕對不會容忍。

針對宜蘭縣府的聲明,薛呈懿認為,縣政府聲明活動與官方無關,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且行銷公司沒那麼菜,隨意用官方Logo甚至寫活動請見官網,這一定是有備忘甚至合作才可能製作出來的,坦然面對錯誤很難?不是不能辦這種活動,但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辦這活動真的是搞亂宜蘭人經典活動的精神,真的不行。

圖片翻攝自 林姿妙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林姿妙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薛呈懿 Hsueh ChengYi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薛呈懿 Hsueh ChengYi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