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腳出席普渡 陳時中.蔣萬安王不見王

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力拚年底百里侯,北市藍綠兩黨參選人,今(26)日下午不約而同來到松山區的奉天宮的普渡活動,陳時中和蔣萬安王不見王,兩人時間很巧妙的錯開,蔣萬安深受女性選民的歡迎,而陳時中則是除了基本盤,還努力開拓年輕票源,在臉書上PO出自己學跳街舞的影片,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婆婆媽媽超級熱情,又跳又叫,因為蔣萬安來了,把握選舉的倒數關鍵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防台北松山區,師奶殺手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而他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也來拚場,兩位參選人行程安排的很巧妙,向左走向右走,短短不到10分鐘,剛剛好擦肩而過,只不過,這場行程是陳時中先訂下,蔣萬安則是臨時新增,被外界質疑是拿香跟著拜。

對此陳時中的態度,倒是挺大方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現在選舉拿香跟拜,這也沒什麼沒關係。」為了擴展票源,除了傳統組織票,陳時中要從歐吉桑變身為歐巴,與年輕舞團學跳街舞,肢體似乎有點僵硬,但誠意滿滿;臨近決戰時刻,藍綠短兵相接,陳時中、蔣萬安,要比看看誰能笑到最後一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