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是菜瓜布!她拿「選舉小物」上廁所 結果完了:芭比Q了

怎是菜瓜布!她拿「選舉小物」上廁所 結果完了:芭比Q了 | 華視新聞
民眾上廁所誤將菜瓜布當成面紙攜帶(圖/截自抖音)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1年九合一選舉即將在年底11月26日舉行,許多參選人為了加強在民眾心裡的印象,常常會製作許多選舉小物免費發放給民眾,舉凡原子筆、面紙、口罩到扇子、菜瓜布都有,近期就有民眾在抖音上分享,自己因為肚子痛,帶著選舉面紙衝廁所,解放完畢之後才發現帶到的選舉面紙竟是菜瓜布,讓這位民眾當場直呼「芭比Q了」。

肚痛拿錯東西衝廁所 網:這一定擦得很乾淨

選舉期間民眾常常拿到參選人發的競選小物,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面紙了,就有民眾在抖音上分享,因為肚子痛帶著參選人的面紙直衝廁所,解放完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帶到的不是面紙而是菜瓜布,讓他當場崩潰直呼「芭比Q了」,影片一上傳之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下「只能委屈封面的兩位了」、「證明是個狠人的機會來了」、「第一次都比較痛!會習慣的」、「這一定擦得很乾淨」、「送菜瓜布很新奇」等留言。 

民眾上廁所帶錯成菜瓜布(圖/截自抖音)
民眾上廁所帶錯成菜瓜布(圖/截自抖音)
 

參選人選舉小物暴紅  菜瓜布、濾網最受喜愛

而發放此菜瓜布的參選人正是台中市東南區的議員參選人陳雅惠,陳雅惠經由友人聽聞此事後也覺得很搞笑,表示作者很有才,更高興的是因為此抖音影片替他打了免費廣告。陳雅惠也表示,這次參選為了拉近與選民的距離才會製作並發放許多貼近民眾生活的民生用品做為選舉宣傳小物,包括水槽濾網、菜瓜布、口罩、面紙、原子筆等都有發放,她也表示水槽濾水網跟菜瓜布最受到婆婆媽媽喜愛,至於這次因為民眾分享影片而爆紅的菜瓜布,她也笑著表示,菜瓜布可以用來洗碗盤或幫助家中清潔工作,但「絕對不適合用來上廁所!」,提醒民眾使用前要先看清楚是什麼東西再使用為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