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登記參選高雄市長 送禮給陳其邁:祝畢業快樂

柯志恩登記參選高雄市長 送禮給陳其邁:祝畢業快樂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柯志恩 臉書直播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交通部部長葉匡時及國民黨議員等人陪同下登記參選,此外,柯志恩也準備3樣禮物送給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當作「畢業禮物」。而在過程中,台灣基進也到場抗議,對此柯志恩表示,希望「大綠、小綠」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也希望他們能乖乖回到選戰主軸。

圖片翻攝自 柯志恩 臉書直播
圖片翻攝自 柯志恩 臉書直播
 

柯志恩:帶領所有黨籍議員找回4年前的光榮

柯志恩表示,特別選在9月1日來登記,因為剛好是她的結婚紀念日,34年來擁有一個愛她的先生、家庭,希望高雄市民能夠放心託付給她,讓高雄有更美好的未來。

柯志恩指出,若有機會當選高雄市長,一定讓教育變得更有競爭力、讓空氣變得更好,讓年輕人不用北漂到台北,就可以在高雄找到高薪好工作,柯志恩強調,會秉持過去一貫的信念,高雄市民的福祉絕對是第一重要的事,她會帶領所有黨籍議員找回4年前的光榮。

柯志恩送3禮給陳其邁:bye陳其邁我的friend

隨後柯志恩拿出3樣準備好的禮物要送給陳其邁,第1項為印有「邁鄉」的飲料,柯志恩說「byebye 陳其邁,我的 friend,祝他畢業快樂」,接著柯志恩也送給陳其邁1顆「躲避球」,柯志恩表示,希望陳其邁對她與議員提出的質疑「不要閃閃躲躲、請直球對決」,對她提出的疑問要誠實作答,不要每次都放給側翼或其他人來回答,而且還看不懂她們的提案。

而過程中,基進黨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與基進黨也在選委會外抗議,並高舉「卸世卸責夏立言、柯恥柯憐柯志恩」。對此,柯志恩送給他們「乖乖」,柯志恩說,工程師要讓電腦更順,就會放乖乖餅乾在主機,所以她送乖乖給「大綠、小綠們」並呼籲,不要把她與家人過去的事全部翻出來,那全部都是無稽之談,請乖乖回到選戰主軸。  

圖片翻攝自 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