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 林姿妙「勇敢起飛」:不向政治追殺低頭

登記參選! 林姿妙「勇敢起飛」:不向政治追殺低頭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林姿妙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嫌貪汙,在選舉前被正式起訴,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力挺,相信林姿妙清白,並強調絕對不會陣前換將。林姿妙今(1)日完成參選登記,林姿妙強調,「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讓林姿妙繼續帶領宜蘭」,創造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拚連任

林姿妙今日在議長張建榮、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及各鄉鎮市長、議員等人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縣長連任。林姿妙表示,在擔任縣長以來,因為敢做夢,高鐵從不可能變成真的;因為敢行動,營養午餐免費,從被笑做不到變成肯定,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各項軟硬體建設不斷向前邁進,為了不債留子孫,任內減債高達20億元。

林姿妙說,感謝縣民跟她共同打拚,才能有繳出這麼好的成績單。林姿妙表示,她實實在在簡單做人、認真做事,3年多來戰戰兢兢,連過年也沒休息,全力打拚為民,就是要讓大家過好生活,不敢懶惰,也不能懶惰,把一天當兩天用,讓宜蘭愈來愈好,打造幸福蘭圖,從來沒有停下腳步。

林姿妙:房子蓋一半 師傅不能換 

林姿妙指出,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讓她繼續帶領宜蘭,創造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看到這麼多鄉親的陪伴,這不但是鼓勵,更是督促,她一定會更努力、更用心為宜蘭打拚,讓大家一起「敬好宜蘭,勇敢起飛」。

林姿妙強調,勇敢承擔、希望純樸的宜蘭能夠團結、幸福,對立與衝突絕對不是她所期待的,而她也絕對不會向政治追殺、打壓低頭,帶著支持者的支持力量,讓宜蘭成為共同的榮耀、好生好活的所在。

圖片翻攝自 林姿妙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林姿妙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