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拉鋸 藍綠白搶婦女票突圍

張至人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情持續拉鋸,藍綠白三位候選人今(7)日不約而同鎖定婦女票力求突破,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擇到綠營票倉士東市場拜票,拔樁意味濃厚,而對手蔣萬安則回守本命大安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是拜訪「月嫂」,了解產婦坐月子的過程。針對競辦裡傳出「內鬼」疑雲,陳時中陣營嚴正駁斥,批評蔣萬安團隊做法不妥。

蹲下身子跟小朋友擊掌,展現親切的一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回守本命大安區的白蘭市場,掃街拜票力求固樁,根據了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周六邀請藍營大老以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吃飯時,直言蔣萬安選戰決策圈太小,不夠接地氣而且缺乏論述主軸,建議蔣萬安調整團隊及策略。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王(金平)院長一直給我很多的提點跟建議,謝謝他們願意給我們這樣的意見,我們就是持續的積極勤走,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認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到月嫂訓練班爭取婦女票,不過競選團隊因為一份流出的通訊錄,陷入內鬼疑雲,競選團隊則出面駁斥。立委(民)林楚茵說:「我們的團隊大家都是團結合作,所以說沒有所謂內鬼,只有外賊。」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大家都有自己的策略,但是用偷窺公布(通訊錄)等等這樣的方式,我想不是一個恰當的手法。」

另外黃珊珊則直搗綠營票倉士東市場,拔樁意味濃厚,面對藍綠夾攻該如何突圍,黃珊珊說以政見決勝。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大家就是提出政策願景,然後證明你有能力做好這個市長,可以帶領這個城市往前走,突破的方法就是直接訴諸市民。」九合一選舉逼近,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情持續拉鋸,藍綠白不約而同搶占婦女票,力求突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