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翻出昔稱「祖籍湖南」 黃珊珊:現在是內湖南港

臉書遭翻出昔稱「祖籍湖南」 黃珊珊:現在是內湖南港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被翻出2016年曾在臉書表示,「自己是標準二代外省人」,爸爸是湖南湘潭人、媽媽是河南開封人。近日遭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現代已無省籍觀念,都是台灣人。對此,黃珊珊今稱自己是祖籍在湖南,但現在的湖南叫「內湖南港」。

昔稱祖籍湖南惹議 陳時中狠批「現代無省籍」

黃珊珊今(14)日上午走訪北投市場拜票,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也到場陪同。而針對日前稱自己為中國湖南人,遭陳時中批「現代已無省籍觀念,都是台灣人。」的爭議,黃珊珊回應,自己的祖籍是湖南,相信很多人都有其祖籍,但「我現在的『湖南』叫內湖南港。」

黃珊珊強調在台成長:都是驕傲的台灣人!

黃珊珊強調,自己在台中出生、高雄長大,15歲到台北市唸高中,一人在台北打拚至今,並且為台北市服務將近24年,包括21年市議員、近3年副市長,認為自己成長在台北,台北就是她現在的故鄉,還直呼:「我不明白現在還要攻擊別人祖籍,台灣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祖籍,重點是我們現在都是驕傲的台灣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