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縣市施政期末考 世新民調:翁章梁滿意度最高!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選戰愈來愈近,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最新調查,針對六都以及16縣市,首長滿意度以及11個施政項目,包括治安、交通、社會福利以及防疫表現評比,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滿意度拔得頭籌,不只擊敗16縣市,更高於六都首長,嘉義縣施政表現拿下1金7銀,尤其在交通表現特別卓越。

22縣市施政期末考翁章梁奪金獎滿意度最高,年底九合一選戰升溫,世界新聞傳播協會,針對全台22縣市施政滿意度,公布最新民調,由嘉義縣拔得頭籌,在與16縣市評比中拿下金獎,縣長翁章梁首長滿意度更超越六都。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想任何一個得獎,都讓嘉義這個,很久沒被看見的縣市,能見度被看到了,我們左手做發展,右手我們改善鄉親生活品質。」

嘉義縣取得7銀1金好成績,尤其交通狀況,表現斐然。嘉義縣長翁章梁說:「肯定越多責任越大,也代表嘉義縣民,對我們的支持肯定,也讓我們更有信心,走這條路是對的一條道路。」這次調查共有11項指標,針對治安、經濟、交通、社會福利,以及防疫狀況等施政面相,反映市民心聲。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會長劉立漢說:「最主要希望能夠說,大家把強項再發揮,如果還有一些缺點,我們希望能夠改進,剛好今年碰到選舉,我們當初也在想說今年要不要做,但是我們還是一本初衷繼續辦下去,畢竟選舉4年1次但日子天天要過。」一年一度期末考,也做為選民投票,參考指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