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潘孟安連講90分鐘燒聲

孫慧娟 徐靖壹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13)日在縣議會,進行縣長任期最後一次施政報告,他依然全程不看文稿一講就是超過1個半小時,還講到燒聲,過程中他還灌了4大壺溫水,潘孟安說真的太渴了,即將卸任的他未來動向也受關注,被問到「2024是否賴潘配?」,潘孟安直說太荒唐了,不可能,還透露未來規劃回鄉種芒果,當志工,希望能睡到自然醒。

潘孟安屏東縣長任內最後一次施政報告,依然全程不看稿,只是這一講就是一個半小時,聽出來了嗎?講到最後安安的喉嚨好像不太安,燒聲了,屏東縣長潘孟安說:「現在可以大聲地講我來自屏東,觀光的產業一直到(喝水),(當時)實在是非常地渴,一下子灌了4大壺的水。」施政報告過程,潘孟安談財政、觀光、醫療、農業等,自己一個人講了90分鐘後狂灌水,潘孟安說太想把8年來點點滴滴跟縣民分享,喉嚨沒事,只是即將卸的他未來動向如何?外界也很關注。

縣議員直接問下一步,潘孟安說,哥哥的芒果園荒廢,將回鄉種芒果,但外界關心2年後有沒有這個規劃呢?雖然潘孟安否認出戰2024的可能,不過他8年縣長任內,多次獲得5星縣長獎,縣政成績獲肯定,下一站從哪出發,自然受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