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回防新竹 同框蔡英文力挺沈慧虹

張之晴 王士凱 報導  / 新竹市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17)日在新竹港南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因為論文抄襲風暴退選的前市長林智堅,沉潛一個多月後公開現身,幫沈慧虹站台,懇請大家支持,延續新竹的光榮感。

身為台灣隊長的總統蔡英文,輔選行程馬不停蹄,從澎湖趕回新竹,力挺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總統蔡英文說:「這裡需要的是一個有前瞻視野的市長,而不是跟舊勢力站一起的人。」呼籲大家支持沈慧虹,延續民進黨執政,維持新竹的光榮感,而這場活動,還有一個神秘嘉賓。

T shirt 牛仔褲,前市長林智堅神清氣爽,走過論文抄襲風暴,復出參加的第一場助選活動,一定要獻給沈慧虹,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說:「因為智堅的關係,讓新竹隊讓新竹的光榮,在這段期間受到影響,我要藉這個機會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致歉很不好意思。」

也細數過去八年政績,喚醒選民的記憶,對於新竹棒球場開幕的缺失也直球對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說:「做得不夠好的,就一樣一樣來改進,把它做得更好,就算是台積電這個世界級的公司,它的晶圓也有不良品。」拿台積電當比喻,林智堅復出首場活動,以一點幽默幫沈慧虹加油打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