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戰! 賴清德合體黃偉哲 盧秀燕站台謝龍介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2個月後就要登場,各黨候選人選戰,緊鑼密鼓展開,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回到台南,參與一間宮廟的揭匾典禮,市長黃偉哲,以及多位民進黨台南選區的立委議員到場陪同,希望有賴副總統的加持能為選情增溫,另外,國民黨這邊,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南下,跟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合體亮相,2個人互相助陣,拉抬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這次回到台南,是來參與良皇宮的揭匾典禮,現場除了市長黃偉哲陪同,還有民進黨台南市選區,多位立委跟議員都前來。

副總統賴清德說:「包括在地的林俊憲、陳亭妃、賴惠員,還有郭國文。」雖然過程中,都沒有提及跟選舉相當的話語,也沒有激情的喊聲,但是都希望有賴副總統,在地的高人氣的加持,讓台南這次的選舉能夠紅不讓,而國民黨這邊。

主持人說:「歡迎我們的媽媽市長,台中市長蒞臨現場。」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來了,來助陣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個合體輪番發表政見。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出了台中市第一場,我就獻給謝龍介。」媽媽市長來讚聲龍介仙,2個人互相拉抬聲勢,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VS.主持人說:「給盧市長喊個加油,讓她台中未來4年更好,好不好(好盧秀燕)當選。」

2022年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台南市這個周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還有前總統馬英九等等,國民兩黨的大咖,先後都來幫自家人站台,讓選戰開始熱鬧起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