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的一年讓韓先生陪你過好嗎」 萬人轟動:想你

韓國瑜「新的一年讓韓先生陪你過好嗎」 萬人轟動:想你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經過被罷免後轉而投入公益,隨著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韓國瑜陸續出席黨內助選活動,國民黨也證實九合一助選團中的韓國瑜擔任副團長。而韓國瑜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將推出2023公益年曆,雖然不是與選情相關的貼文,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近3萬人按讚,更有不少粉專分享貼文,直呼「好想你」。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臉書發文 推2023公益年曆

韓國瑜以「新的一年,讓韓先生陪你過好嗎?」為題發文,韓國瑜說,「韓先生2023年曆」今日正式開放預購,這一年我們走過太多紛紛擾擾,隨著疫情總算逐步得到控制,新的一年,希望都能擺脫陰霾,往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韓國瑜指出,投入公益事務2年多,始終認為「行善不在大富大貴、而在全心全意」,很感謝在這段時間裡,許多好朋友認同典亮慈善基金會行善的理念、更用具體行動來表達支持,這些善良的點點微光凝聚起來,都成為能夠照亮台灣的巨大光芒。

韓國瑜表示,此次的年曆拍攝,挑戰了不少以前不敢嘗試的新造型,另外也收錄走訪全台時對公益事務的感言,年曆的銷售所得將會捐做公益使用,希望藉著這份年曆,能為社會帶來更多大家能跟我一起懷抱著善的希望,迎接全新的2023年。

貼文引網轟動 短短3小時近3萬人按讚

短短3個小時,貼文就吸引了2.7萬人按讚,不少粉絲紛紛大讚「韓總好帥」、「已經預購」、「行動支持」,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說:「超帥氣!」、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表示:「已預購!」等。

而韓國瑜的言行也常常被網友們關注,有不少知名粉專看到韓國瑜發文後,也紛紛留言、轉發,像是粉專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說:「帥暈了我」、姆士捲說:「我是真的很想你」、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分享韓國瑜貼文表示:「一出手就是話題的辣個男人,國瑜人,我的超人」。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