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曾出賣韓國瑜 謝福弘嗆鍾東錦拿出證據

徐孟蘭 謝憲宗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內撕裂!黨提名的謝福弘抨擊鍾東錦染黑應該要退選,鍾東錦團隊反擊,指控謝福弘在109年總統大選時,和前縣長傅學鵬,密會民進黨蘇嘉全,背叛藍營支持蔡英文,導致韓國瑜在苗栗的得票數不如預期,而謝福弘上午到台北參加聯合政見發表會,對鍾東錦陣營說他密謀倒戈,他嚴正聲明,要對手拿出證據,更澄清那場所謂的密會,他根本不在場,傅學鵬也出面解釋,當時只是單純總統餐敘,而且還是鍾東錦請客買單。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說:「去密謀倒戈,把所有的票都投向綠營。」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的縣長競選團隊開記者會,指控對手謝福弘,為了自身利益,背叛國民黨、出賣韓國瑜,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說:「1月4日當時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到苗栗,傅學鵬加入,謝福弘全程參與,由傅學鵬他們策劃,要支持蔡英文,不支持韓國瑜,開出的票不如預期。」

鍾東錦陣營指控謝福弘,不是正藍軍,說他109年時就已經染綠,還說鍾東錦為了國民黨反萊豬,在苗栗辦了100場的公投說明會,謝福弘一場都沒有參加,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說:「鍾議長帶著國民黨,辦了100場的公投,為了反萊豬,我請問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你跑到哪裡去了,你一場都沒參加。」

鍾東錦團隊砲火猛烈,而謝福弘他7日上午到台北參加竹竹苗共好區域聯合政見發表會,針對被指控密謀倒戈,謝福弘否認,苗栗縣長(國)候選人謝福弘說:「我的黨齡是4、50年,我一直都是在為國民黨奮鬥,請他拿出證據來,不能說這樣你憑空捏造,然後自己製造這種不存在的現象,我相信他們今天早上已經發覺,我根本就不在場。」

而另一名被點名密會蘇嘉全的苗栗前縣長傅學鵬,也出面澄清,苗栗前縣長傅學鵬說:「那他們正好是在和賴副總統他們在黨內初選,而且那天晚上的餐宴,是鍾議長出錢的。」傅學鵬解釋,總統下鄉地方政治人物陪同、招待很正常,而且那場餐會請客的人還是鍾東錦,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他們說的密會是109年1月4日是總統大選前夕,傅學鵬說的餐會是108年5月份的母親節,時間點不同,團隊也再補一刀說,這顯示了傅學鵬和民進黨來往密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