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雄首輔選 指柯志恩當選更有看頭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的首場,獻給已故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韓國瑜也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韓國瑜把市長選舉、比喻成八點檔,說陳其邁連任,劇情無聊,若柯志恩贏,整個高雄炸鍋,全世界華人都會看。針對韓國瑜八點檔一說,陳其邁沒正面回應,只讚韓國瑜氣色很好,歡迎他多回來看看。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VS.支持者說:「韓國瑜我愛你謝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首場輔選到高雄為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一現身馬上有人告白,韓國瑜也幫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說:「陳其邁連任就是第一檔八點檔連續劇,大家都知道(劇情)固定的都知道,不要再看了,柯志恩贏了就是第二檔,八點檔連續劇全世界華人,全台灣都在看高雄對不對對,11月27日柯志恩贏了,整個高雄全部炸鍋。」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他的氣色非常好很中氣十足,我覺得精神抖擻很好,也歡迎他多回來高雄走走。」韓國瑜用八點檔比喻2022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沒正面回應看法,但顯然不想當那位男主角,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說:「柯志恩博士反應一下,她跟我切割愛情摩天輪。」

前一晚韓國瑜、柯志恩同台,韓國瑜再提愛情摩天輪,還問柯志恩為何切割?事隔一晚,愛情產業鏈話題持續發酵,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應該問國民黨的候選人,愛情摩天輪的政策是不是要延續。」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當然只要對我們高雄任何一個產業,能夠有所振興的話,我們都會好好來做一些研究。」

陳其邁把問題丟回給對手,,而再談愛情摩天輪柯志恩沒切割,國慶日當晚韓柯同台拚選戰,高雄市長陳其邁晚上直衝甲仙參加小林夜祭,雙方陣營不一樣的地點,用不一樣的方式,爭取市民、選民支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