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植斗控梁文傑造勢發走路工 陳時中:拿出證據

萬紹安 李詩健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焦點帶您聚焦台北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6日出席同黨議員梁文傑的競辦成立大會,沒想到卻被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楊植斗爆料,說有企業贊助每人2000塊錢的禮券發走路工,楊植斗指證歷歷,公布「人力出席支援」的訊息。對此,陳時中強調,當天支持者眾多,根本不需要花錢,他認為這樣的指控得要拿得出證據,侵犯人格是不好的事情。

就算冒著大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還是努力擔起「母雞」的責任,16日早上替同黨市議員候選人梁文傑站台,現場支持者揮舞旗幟,場面相當熱鬧,不過卻被爆出,這場活動發了走路工。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公布事證,上面寫著「人力出席支援」參加活動之後,還可以去陽明山健行,這樣一個人有2000塊錢禮券可以領,但當天下著大雨,怎麼可能還去健行,痛批陳時中就是藉機發走路工救選情。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楊植斗說:「聽你佈道聽你演講的這些人,票價越來越高從一開始請學生六百塊,到現在要請兩千塊才找得到人,我覺得太扯了,贊助的企業單位就是吉田地產,吉田地產這個公司的老闆,我想陳時中或陳時中的團隊,或梁文傑你們有沒有私交。」業者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們沒有接受採訪喔。」

面對指控業者相當低調,而陳時中則表示,發走路工可能性,非常的低,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認為可能性非常非常的低,就以那天大家都有去,相關的場合,看到那人數已經非常多,控訴人要有證據,要不然就是等於有一點,侵犯到了我們的人格權這樣也不好。」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梁文傑說:「對於楊植斗先生的指控,本人一頭霧水,如果楊植斗先生認為我有問題的話,請具名向檢調告發。」陳時中強調,現場支持者都站得滿滿的,還有上千名志工,又怎麼會需要花錢發走路工;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引發各界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