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達昌是誰? 藍營爆"陳時中團隊認識"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指控造勢活動找走路工,其中徵人貼文還特別寫上「介紹丘達昌理事長上台、要用力吶喊鼓掌」,儘管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否認,但這「丘達昌」到底是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發現「丘達昌」曾和總統蔡英文同框合影,認為陳時中競選團隊,不可能不認識他。而政治公關業界人士也透露,以現在民進黨的聲勢,根本不需要在網路公開徵人,幫忙衝人氣。

馬不停蹄勤跑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抓包找走路工,其中徵人貼文還特別點出,介紹丘達昌理事長上台,要用力吶喊鼓掌,業界人士透露,這可能不是民進黨所為,政治公關業界人士:「選舉造勢要叫人多半都是透過議員,公職人員里長黨部下去動員,很少會什麼到網路上面去,那個跟我們以前選舉動員的狀況,是完全不一樣的,以民進黨現在的能量跟聲勢,它應該還不需要吧。」

聘請走路工衝人氣?業界人士認為競選期間,候選人不可能冒險踩紅線,不排除是丘達昌自己請來的,但這關鍵人物到底是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穿著紫色背心的男子就是丘達昌,上網搜尋總統蔡英文和他的名字,還可以看到2人出現在同一張合照。楊植斗透露丘達昌,是現任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的常務理事,懷疑他與高雄市府交情匪淺,陳時中競選團隊一定也認識他,事實上丘達昌還是某工程公司的代表,但為人卻低調神秘。

記者VS.住宅保全說:「18樓是住家是不是,我們公司行號只到6樓,7樓以上就是住家了。」實際來到丘達昌位在板橋的工程公司,辦公室設在住宅內相當隱密,而針對13日陳時中造勢的參與名單,記者詢問高雄雙北土木技師公會,只簡單回應後援會會去,但究竟這走路工是誰請的,丘達昌與民進黨關係為何?陳時中競選團隊截稿前尚未回應,外界霧裡看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