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戰假日拚場! 藍綠造勢"母雞"輔選展人氣

林宛瑩 徐靖壹 蔡忠訓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隨著選戰逼近,高雄市選情升溫,今(30)日藍綠大拼場,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來到岡山,黨內大老立法院長游錫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場力挺外,農漁水利後援會代表也表達支持;藍營這邊輸人不輸陣,在鼓山區大榮高中舉辦「南方響起誓師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南下,現場邀請國民黨南部縣市首長候選人一起參加,展現濁水溪以南的力量,盼能凝聚南台灣選戰氣勢。

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人氣紅不讓,30日下午來到岡山地區,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我們絕對要讓其邁再有四年,讓高雄起飛,這樣好不好好。」黨內大老不缺席,輔選列車開進高雄,替他拉抬聲勢,農會後援會總會長楊榮南說:「我們農漁民絕對挺我們市長。」中央、地方大串連,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2年來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我深深一鞠躬,感謝這塊土地,感謝我們所有市民。」綠營大動作,每周舉行大型活動,對手更是輸人不輸陣,主持人說:「柯志恩當選。」國旗飄揚大喊凍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更是親自南下,當起母雞,濁水溪以南的縣市長候選人,也到場喊話,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你們要努力一點點,因為我台南市已經贏了,高雄差一點點而已,就差那麼一點點。」結合各縣市力量,替選民奮鬥發聲,更盼能凝聚南台灣選戰氣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民進黨對我們的綁架到此為止,我們站在這裡,南方響起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聲音。」距離投票日剩不到一個月時間,高雄市長選戰持續升溫,雙方以各自步伐,拼場、拼人氣,就是希望在這次九合一大選,成功打出漂亮一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