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宮2.0? 綠控住宅疑"違建" 張麗善:合法!

林佳瑩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豪宅「青埔宮」日前被質疑農地蓋豪宅,備受爭議,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再指控,青埔宮旁邊有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豪華程度堪稱青埔宮2.0,是張麗善和家人現在的住處,質疑這棟住所,是否也是農地違法興建?張麗善回應,住宅地目是「乙種建築用地」,絕非農地,是合法的建築用地,但劉建國團隊又開記者會,強調是指青埔宮前方的用地和隔壁的小停車場屬農地,要求張麗善說明清楚。

空拍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的豪華豪宅青埔宮,一大塊庭院用日式造景打造,而在緊鄰在一旁,四層樓的白色透天厝,就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家人的住所,遭綠營質疑違法興建,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各位可以看到在周遭,全部都是一二樓平民百姓的小房子,唯獨她的青埔二宮,就是這麼高聳的屹立在那個地方。」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各位可以看到周遭都是一二樓平民百姓的小房子唯獨他的青埔二宮就是這麼高聳屹立在那。」

張麗善的住處,豪華程度堪稱是青埔宮2.0,質疑這棟住宅,是否是農地,違法興建。對此,張麗善出面回應,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說:「本身的住家是合法的建築用地,所以我希望劉委員不要只有聽信他的幕僚,沒有完全查證的時候就提出無謂的攻擊。」張麗善拿出土地登記謄本,使用地類別是,乙種建築用地,強調住宅絕非農地,是合法的建築用地,但劉建國團隊再開記者會,強調他們針對的是,青埔宮主建物前的一塊用地,還有一旁的小停車場,兩塊地加起來將近一甲範圍的農地但不是做為農用。

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說:「我本身的住宅是合法的建築用地,你(劉建國)的競選總部是公然違規使用,是違法的農地在使用你應該是要先檢討自己。」張麗善只說自己住宅合法,但沒有回應停車場是否為農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