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費爭議延燒 高虹安迎戰各界提問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爭議連環爆,日前被追問甚至一度火氣上來,要媒體舉例哪裡違法.今(14)日她氣勢滿滿,正面迎戰,還選擇在台北開記者會正面回擊,原本只開放3個問題,就要趕行程,但一聽到,前老闆郭台銘的名字,決定留下來澄清,讓媒體問好問滿。

高虹安氣勢滿滿,一甩身心俱疲形象,選在媒體最多的台北,民眾黨部進行時事回應,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說打針住院是騙人,說郭董合成影片是騙人,我不知道現在目前政治抹黑,還可以到什麼程度。」

就算風暴纏身,高虹安一樣冷靜,被柯文哲稱為「理工女」的她,以往面對記者追問是這樣的...,記者VS.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11.12)說:「相關的規定有人說,可能會違反勞基法,就是勞動部...。」據理力爭甚至有點咄咄逼人,高虹安團隊對於媒體提問,一向嚴格把關,只能三題,記者VS.高虹安發言人徐千晴說:「(之前談薪資的時候...),今天還要趕另外一個行程要回新竹,(在跟助理談薪資的時候...),今天記者到這邊結束。」

但今天似乎出現了轉變,記者VS.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會影響郭董對您的信任嗎?」聽到郭董高虹安不走了,決定留下來講明白。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我一定會來跟他(郭董)做澄清說明,畢竟每個人看到這種誤導的報導,或看圖說故事的報導,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太正確的印象,也會來跟他說明這件事情的原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久未現身,不但沒有送暖,只在臉書留下,意味深長的一段話,新竹市需要理解科技的人,被解讀成林耕仁也懂科技,新竹市民的大智慧,也被網友見縫插針,說智慧是林智堅跟沈慧虹,高虹安想要力挽狂瀾,得先接受種種質疑被問好問滿,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時間上來得及就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