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扯"警政商" 黃國昌:出入複雜住戶怒爆

88會館扯"警政商" 黃國昌:出入複雜住戶怒爆 | 華視新聞

廖翊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整起事件為何會曝光,前立委黃國昌就在節目上透露,一開始整起案件會曝光,就是因為會館不但產權分屬5個所有人,出入的人更複雜,導致其他住戶忍無可忍、才會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

持續關心88會館案、又有新後續,週刊爆料,除了檢警高層頻頻出入,政壇人士,像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委蔡壁如,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曾到過林秉文在內湖的招待所,儼然就是政商名流聚會的基地!不過前立委黃國昌就在節目上透露,一開始整起案件會曝光,就是因為會館不但產權分屬5個所有人,出入的人更複雜,導致其他住戶忍無可忍、才會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

信義88會館共5所有權人出入複雜住戶怒林秉文擁內湖2會館成政商名流聚會基地柯文哲.蔡壁如是座上賓六都首長曾賞臉,五年前陳檡文,走進信義區招待所88會館,博弈業者林秉文緊跟在後,後來又爆出連檢察官也來過,而前立委黃國昌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棟豪宅的住戶,早就看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說:「(豪宅)一二三樓一個所有權人,六七樓八九樓,十一十二整棟住戶只有五個所有權人,花了那麼多錢搞了一個豪宅,結果每天晚上出入份子複雜。」黃國昌表示就是因為豪宅住戶,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將監視器畫面公布,但除了88會館,林秉文等人在內湖也有招待所。

內湖區行善路和行愛路也有2家會館,連六都市長柯文哲鄭文燦都是座上賓,儼然就是政商名流聚會的基地,鏡週刊踢爆,2020年初,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受林秉文邀請來過兩次,他的核心幕僚蔡壁如,今年也曾跟林秉文,三度餐敘,九月份第三次聚會就是在,內湖的招待所。

知情人士說:「高層的都是跟他們之間,府會的一個窗口在,很多事情都是經過他們(林秉文)來去牽線,讓那些各部會的一些首長,跟這些業者接觸的嘛。」這些招待所,從檢警高層到縣市首長都賞臉,名單一份一份流出,餐敘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耐人尋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