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日! 陳時中大遊行.蔣萬安拚陸戰

莊惠琪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舉辦大遊行,下午兩點鐘在競選總部開記者會之後就出發,分為六大隊,一路走到台北市政府前,市府前也進行演唱會,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來站台;而蔣萬安到超級星期天則是以陸戰為主軸,安排鐵票區掃街,一早就到文山區走訪市場。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週日一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現身木柵一處市場,向攤商居民爭取支持,這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天,蔣萬安回防藍營票倉,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說:「不好意思,來要跟他握手的好朋友,站到兩邊。」

合照握手來者不拒,最後關頭,蔣萬安採陸戰紮實衝刺,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超級星期天,則是舉辦大遊行,陳時中競選總部前已經封路,馬路上也放上了大型的遊行裝置,預計下午兩點鐘陳時中開記者會之後,遊行隊伍就會出發,遊行的終點就在市府前廣場,這裡將進行演唱會,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都會到場,周日下午一點半,遊行隊伍集合,之後從陳時中位在北平東路的競總出發,經過忠孝東路二到四段,逸仙路、松高路、市府路,預計下午五點抵達市政府前廣場,沿途都將進行交管。

遊行隊伍不只陳時中團隊,還依照各個選區,分別搭配醫藥、護理師、社福、工商業、宗教、律師會計師等人民團體,總共分為六大隊,紙風車劇團也將沿路演出,而陳時中遊行同時,蔣萬安則前往大安區、北投區繼續掃街。選前最後週末,候選人催票各出大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