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陳其邁當行政院長 陳回:愛說笑.跟4年前一樣

王美雅 蔡忠訓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選舉進入最後一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1)日發佈台灣選舉史上,首支科幻競選廣告,透過特效,傳達陳其邁對高雄未來城市樣貌的多元想像;他一早就到六龜掃街拜票,沿路有支持者送水果給他,非常熱情,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他去當行政院長的說法,陳其邁說,韓市長愛說笑,說的跟四年前都一樣,而對手柯志恩則表示,他當然希望陳市長能高升,這就是韓式幽默。

從陳其邁臉部特寫開始,透過特效AI運算技術,將城市樣貌粒子化,跟大家分享眼中的未來高雄,陳其邁競總推出,號稱台灣選舉史上,首支科幻競選廣告,也邀請民眾11月26日出門投票,一大早他前進到六龜甲仙杉林區,掃街拜票,沿路有熱情支持者送他水果,看到美景,陳其邁拿起手機自拍,展現親和力,而前一天,對手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助講,還喊出了這句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1.20)說:「支持陳其邁接行政院院長好不好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韓市長愛說笑啦,其實在昨天他的講話裡面,也看到說其實談的內容跟四年前差不多啦。」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是韓式幽默啦,他當然是希望陳市長能夠高升,這是韓式的幽默,而且他覺得如果市長由柯志恩來做,行政院長由陳其邁來做,大家共組高雄隊,能夠中央地方來配合,可以讓高雄發展的更好,這是韓式的幽默。」柯志恩早上則安排,從鳳山開始車隊掃街,一整天的拜票行程,搭配街頭開講,選舉進入最後決戰周,候選人全力衝刺,拉抬選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