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揪團”助威 民進黨“雙北聯合“ 柯文哲率議員候選人新北掃街

萬紹安 陳建達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選舉倒數五天,各候選人積極動起來,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林佳龍,今天一早在三重合體掃街,要一路掃到台北萬華,希望能在雙北都拿下好成績,選前各陣營都採用「團體戰」增加聲勢,民眾黨母雞柯文哲,一早也跟議員候選人合體掃街,吸睛吸選票。

新北掃街,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兩人在選前五天首度合體掃街,現場支持者,揮舞旗幟,場面相當熱鬧,民眾歡呼,從新北三重到台北萬華,更帶上同黨市議員候選人,母雞帶小雞,力拚在接下來五天內,雙北全壘打,不過話鋒一轉,林佳龍也不忘批評現任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有哪一件重大的建設是侯市長你做出來的,如果有我跟你道歉,新北市已經空心化邊緣化,12年侯友宜執政之下,沒有讓市民感覺光榮的建設。」

12年來毫無建樹,選前五天林佳龍打團體戰「抗侯」,同樣採「合體戰術」的,還有民進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惠賜一票我們在這裡只有一席,如果掛掉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要拜託大家。」與市議員候選人站在一起,綠白兩邊搶攻新北市,要在最後五天,衝出選票最大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