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藍綠白大“車拚“ 柯文哲衝楊梅 張善政掃龍潭 蔡英文偕鄭運鵬視察機捷

陳奕寧 王士凱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帶您來關心桃園選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一早就來到桃園,陪同議員到大溪市場掃街拜票。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坦言身體很疲憊,但是看到這麼多支持者送暖,內心相當感動,更預告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下午也會來力挺。總統蔡英文則是合體鄭運鵬,到桃園視察機捷延伸線。各陣營激戰桃園,相當熱鬧。

主持人說:「桃園要前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楊梅,沿途緊握每一雙手,因為這都有可能是在11月26日,投下關鍵選票的那雙手,自家候選人賴香伶在藍綠夾殺之中,力拚突破重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坦白講真的要講政見沒人要聽,用泥巴戰大家反而比較有興趣。」

選前最後倒數,桃園競爭激烈,各陣營紛紛回防,國民黨提名的張善政,就算身體勞累,掃街行程依然馬不停蹄,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一路上看到民眾那麼支持那麼熱心的相挺,心裡面非常感動,所以體力的勞累根本不算什麼。」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會到桃園替他助選。

選前各陣營拚場比大咖,民進黨的鄭運鵬,則有總統蔡英文和市長鄭文燦雙雙力挺,主持人說:「歡迎蔡總統蒞臨會場。」視察桃園機捷延伸線A22站,希望桃園建設能再延續,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掃街行程滿滿與選民面對面全力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