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車隊掃街固票 冒雨挺進中正萬華區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3)日持續以車隊掃街,卻碰上風雨來攪局,但沿途還是有民眾跑出來跟蔣萬安握手,也有人從住家開窗加油打氣,相當熱鬧。而選戰愈發激烈,現在傳出中山大同區代表新黨參選的林婕麗,沒有經過蔣萬安的同意就印發聯名文宣,還自行印製有蔣萬安競選logo的口罩,不過蔣萬安對此沒有特別表示意見,繼續帶領自家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

台北的天氣轉為多雲有雨,但不影響蔣萬安支持者的熱情,早早等在路邊,不想出門淋雨的從自家開窗揮揮手,蔣萬安都看到了,從昨(22)日起展開車隊掃街,蔣萬安要趁選前最後幾天再走一次大街小巷,這天安排的中正萬華區,車隊出發不久,經過前一天對手黃珊珊停留4小時的水源市場公館商圈,較勁意味濃厚。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每一個區都是我的重點耕耘的區,把握每一次機會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我們絕對有勝選的信心,也要有危機意識。」蔣萬安專注眼前,也當母雞帶領市議員候選人車隊,但沒有母雞依靠的候選人,似乎也很看好蔣萬安的高人氣,傳出新黨中山大同區候選人林婕麗,沒有經過同意就印發蔣萬安聯名文宣,還自行印製有蔣萬安競選logo的口罩發送,記者說:「有人冒你的名一起印口罩文宣。」蔣萬安忙自己的選戰不回應,但越到選戰後期冒名事件頻繁出現,候選人心裡就算千百個不願意,想管恐怕也分身乏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