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控送快煮麵涉賄 張善政:不是事實

吳權原 莊雨潔 侯正倫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在律師范綱祥的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提告,他們指控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陣營,在活動時發放的「媽媽拉麵」,已經超過了規定的30元,認為這是「以送禮為名,行買票之實」,不過面對這樣的指控,張善政只是簡單回應,說這一切都不是事實。

大動作來到桃園地檢署,台灣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在律師的陪同下,要控告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陣營,涉嫌賄選,而其實網路上早就有這張照片,網紅四叉貓22號晚間,在臉書PO出這照片,要大家想想這一包麵最便宜45元,就算兩包再88折也要39元,已經超過選舉規定文宣品30元的上限,這樣讓對手抓住把柄,按鈴提告。

律師范綱祥說:「按照我們現在的查賄標準,就是30元,送到價值以上的物質,就已經夠成賄選。」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台灣基進)藍士博說:「你私底下透過這樣的一個,贈送超額的禮品的方式,來構成一個賄選的一個要件以外,他也透過他們的發言人屢屢每天開,沒有依據沒有根據的記者會,在抹黑桃園的市政府。」

不過面對指控,上午忙著在雨中掃街拜票的張善政,也親自回應,表示這一切都不是事實,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我們選舉辦公室已經在處理了,沒有這回事。」繼續走完既定的行程,看來越接近投票日,候選人只能繼續穩定陣腳,接下來就交給選民自行判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