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衝刺 吳怡農.王鴻薇前後掃濱江

張之晴 劉瑋晟 胡元主 張家宏 報導  / 台北市

2022年的最後一天,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不約而同,來到濱江市場拜票,雖然兩個人時間錯開沒有碰上,但今(31)日正好是吳怡農生日,王鴻薇隔空祝吳怡農生日快樂,吳怡農也許下生日願望大家1月8日快樂去投票。至於生日和跨年怎麼慶祝?吳怡農說7點半太太陪他去公園拜票,明天也有一早6點鐘的行程,今晚要早點休息,過節方式相當務實。

熱情民眾早早等在一旁,送上小蛋糕擺上蠟燭,幫31日生日的吳怡農慶祝,最後還要喊凍蒜,所有的祝福一次給齊,但1月8日就要投票,現在沒有多餘心思過生日,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和太太)今天早上七點半,一起去公園拜票,跨年因為我們明天早上有六點鐘的行程,所以今天不能太晚。」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生日快樂。」對手王鴻薇隔空祝福吳怡農說聲感謝,這天兩人都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但王鴻薇顧場內吳怡農跑外市場,時間也巧妙錯開,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昨天才知道吳怡農他今天也來濱江市場,我覺得最後衝刺大家都會盡量來爭取民眾支持,倒是沒有較勁的意味。」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每次遇到我的對手都會跟她打招呼。」

各自努力把握時間衝刺,但選前一個禮拜爆出高端涉及內線交易,王鴻薇質疑過去蔡英文政府護航高端甚至阻擋國外疫苗時,吳怡農是否有任何回應,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當初護航高端的幕後推手,同一批人現在同樣來推薦吳怡農。」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內線交易絕對是違法的。」高端爭議延燒,從九合一大選到補選,都沒有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