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陪吳怡農拜票 蕭赫麟下戰帖邀辯論

張之晴 彭冠霖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29)日前往大直站路口拜票,不過現場有人不請自來,同樣參戰的蕭赫麟帶著手寫的「戰帖」,想邀請吳怡農辯論,不過吳怡農只是微笑握手,沒有接下挑戰。蕭赫麟接著到王鴻薇掃街的中山市場,這回王鴻薇倒是爽快簽下大名,說只要三人都參加就願意加入辯論。對此吳怡農強調,整個選戰對手只有批評沒有具體說明立場,不過三人都會參加1月4日舉辦的電視政見發表會。

陰雨天早起在大直路口拜票,吳怡農不再是一個人的武林,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無)蕭赫麟說:「你可以簽名一下嗎好不好,地點由你來選擇。」同場的還有,在台北市立委補選,抽到3號的蕭赫麟,帶著陽春的手寫板大聲公來下辯論戰帖,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無)蕭赫麟說:「如果你(吳怡農)不簽的話,那我就先去找王鴻薇。」

說走就走蕭赫麟趕到另一個對手王鴻薇掃街行程,兩人都很有風度,王鴻薇更爽快收下戰帖,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辯字這個中間是言對不對。」不過目前只規劃1月4日的政見發表會,和辯論還是差了一截,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前提一定是因為我們有三位候選人,一定要三位候選人都同意辯論。」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大家都可以想像,對於立場沒有意見,但是對於噴口水相當積極,這樣子的辯論會是什麼樣子。」

要辯論還差吳怡農點頭同意,這個武林恐怕很難湊齊三人,但針對義務役恢復一年兵役期,兩人又隔空交鋒,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當一個政權沒有意願跟你對話的時候,那朱立倫或許可以,朱主席或許可以跟大家報告,他期待如何對話。」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因為他們(家長)希望的是,他的孩子去服兵役,希望受到很好的訓練不要浪費時間。」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計時,儘管國安議題正熱,但選情似乎背道而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