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府行政處長爆發婚外情 高虹安立即准辭

竹市府行政處長爆發婚外情 高虹安立即准辭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陳書杉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府團隊才剛走馬上任,但行政處長謝泊泓卻被鏡週刊爆料與黨內秘書處專員發生婚外情。2人都是已婚人士,卻互動親密,謝泊泓還把女子帶回到市府官舍過夜。謝泊泓曾經擔任柯文哲市長室機要,表現優異被延攬至新竹。事件爆發後,他15日已經遞交辭呈,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立即批准。

十指緊扣逛大街,親密挽手街頭漫步,2人就像一般情侶,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男主角是新竹市官員上任不久的行政處長謝泊泓,和民眾黨女秘書處專員互動親密,2人卻是已婚身分爆出婚外情。新竹市長高虹安說:「我們選任局處首長的方式,絕對是以用人唯才。」能成為新竹市府一級主管,都是高虹安精挑細選,謝泊泓才32歲,從政經歷就相當豐富,2018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是他的團隊隨行秘書,隨後又升遷成了市長室機要。2019年民眾黨創黨他被拔擢擔任秘書處主任,年紀輕輕連連高升,不難看出越來越受重用。2022年縣市首長大選被指派為高虹安助選,2023年被延攬到新竹市府,擔任行政處長。

而和他發生婚外情的女專員,曾在秘書處共事,2人更被拍下,曾一起乘車到市府提供的官舍,謝泊泓入住每個月只要付700元,卻被他用來當作和已婚同事婚外情的的地方,被批評浪費人民公帑與公家資源。事件爆發後他也在15日火速請辭,新竹市長高虹安說:「當場我跟他交談過後,也是有跟他說交接的部分,還是需要花時間來完成,但是這個部分我是已經准辭了。」現在工作由副處長代理,高虹安力拚年後找人接任,而這起外遇事件的女主角外貌姣好,法律系畢業還曾擔任平面雜誌模特兒,2人前途光明,恐怕將被婚外情事件影響政壇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