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 蔡培慧:補助款全捐.許淑華請假幫林明溱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3月4日周六登場,雙方陣營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早站大路口拜票,外界傳言她如果選不上會去農委會接主委職務,對此蔡培慧否認,強調自己是南投人,會為了南投奉獻,還說未來將會把選舉補助款全部捐給慈善機構,幫助弱勢。國民黨這邊,縣長許淑華一早就合體林明溱跑選舉行程,上班時間不在縣府的她,說她已經請假3天,要火力全開幫林明溱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合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及縣長許淑華,辦活動拉票,上班時間許淑華不在縣府,怎麼會出現在選舉活動現場輔選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說:「選舉剩下最後的3天,已經進入了最後的一個衝刺了,那因為我們南投縣政府最需要了解縣政可以協助的立法委員,所以在這個最後的3天,我也特別請假,來為林前縣長做最後一個輔選的衝刺。」

許淑華強調,雖然向縣民請假3天,但遇到重大事情還是會回到縣府指揮調度,林明溱也把握機會抨擊對手蔡培慧,說她心不在南投,甚至有傳言說蔡培慧這次要是選不上,很可能會被安排到農委會擔任主委職務。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她會當農委會主委(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農委會主委現在真的很爛,所有的人民都希望把農委會主委換掉。」

對於林明溱的指控,一大早就到大路口站箱子拜票的蔡培慧嚴正否認,說她是南投人為南投打拚不會去中央當農委會主委,並且提到一生為公益奉獻已經過世的埔里陳綢阿嬤,讓她忍不住哭了。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她身體也不好,我去跟她聊天的時候,她反而更擔心我,我在陳綢阿嬤的身上看到女性的力量支持的力量,以及義務奉獻的力量,補助款的捐款我也會捐給陳綢阿嬤的良顯堂。」

蔡培慧強調,選舉補助款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還說會參加補選,是心疼南投沒有發展,很多事情林明溱當縣長的時候該做卻沒做,卸任後說要退休,又疑似為了兒子出來補選卡位,補選倒數,雙方陣營交鋒已經火力全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