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擊案主嫌落網 綠委控:謝龍介後援會會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幕後主使者王文宗落網,被立委起底,他其實是國民黨學甲區主任,也是馬英九、謝龍介的後援會會長,更被發現他不只藍、還有紅色背景,身兼統促黨清芳部黨部主委,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火速撇清,說他並非自己學甲後援會會長,只是去年(111)競選期間的百廟祈福,曾經造訪學甲慈濟宮,身為董事長的王文宗因此幫忙助選,對於他涉案完全不知情,要民進黨不要轉移焦點。

火速撇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不是自己的輔選幹部,就怕火燒到自己身上,因為111年九合一大選期間,這段同框畫面被翻了出來,當時身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的謝龍介,跑透各地宮廟,來到學甲慈濟宮時,在前面領頭介紹的,就是董事長王文宗。

「小弟是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我們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跟方一峰議員來跟大家請安問好。」王文宗更曾經陪謝龍介掃街拜票,大力幫謝龍介助選,但如今王文宗捲入台南88槍擊案,因此遭立委王定宇起底,與國民黨關係相當密切,除了是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學甲後援會會長,朱立倫總統競選總部學甲主任,還是謝龍介學甲後援會會長,除此之外,更是中華統促黨台南清芳黨部主委,不只藍還有紅色背景,讓立委忍不住痛批,立委(民)王定宇說:「現在赫然發現做賊的喊抓賊,根本是藍營的政治要角,所發動的一個開槍的行動,國民黨必須給社會一個交代。」

立委(民)郭國文說:「那現在主嫌出來了國民黨怎麼說,朱立倫不出來道歉嗎,謝龍介不出來道歉嗎,馬英九你不出來說個話嗎。」對於綠營立委的指控,謝龍介出面,要民進黨不要轉移焦點,澄清自己不知道他涉案,更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拉上檯面,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我想黃市長不知道不了解,他一而三再而三去拜會王文宗先生,所以我想我認為黃市長跟我一樣,事先不知道。」

地方上輔選大將,如今牽扯進重大社會案件,更被指出在其中扮演關鍵角色,連帶過去和王文宗,有密切關係的政治人物,也被挖出來一一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