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侯友宜獲藍徵召? 郭台銘:願輔佐.成最強團隊

張良晧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侯之爭,很多藍營支持者會擔心,會不會最後雙方撕破臉,現在看來風險似乎降低了。因為郭台銘就明確表示,如果最後提名侯友宜,自己會擔任輔佐的角色,2人將會成為一個團隊,而且郭董還表示,2人的背景有一點相似,4年前郭侯同台,郭台銘一看到侯友宜就跟媒體說,自己要叫侯友宜「侯叔叔」,因為郭董的爸爸跟侯友宜一樣都是刑警,所以有了這層關係,再加上郭董的輔佐保證,有藍委認為郭侯合漸趨可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說:「如果侯市長提名,我一定用我最強的國際觀、經濟、科技來輔佐他。」郭董這話一出,讓藍營支持者,吃下定心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說:「不管提名我.提名他,我們都會變成非常堅強團隊,這是我在這裡...。」

現場如雷的掌聲,郭侯之爭看來很有可能,在5月中後段,就變成郭侯戰隊,郭董還特別強調,2人共通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他是從最基層警員,一直當到警政署長,我來自於板橋警察的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新北市長侯友宜(2019年)說:「市長您好您好,我講我講一下,謝謝我們警察大家長,各位不曉得,我叫侯市長叫『侯叔叔』,對(不敢不敢),他跟我爸爸同事,所以我叫他侯叔叔(不敢不敢)。」

大7歲的郭台銘,主動上前握住侯友宜的手,會叫叔叔就是因為郭董父親是刑警退休,侯友宜是基層刑警做起,2人自然有關聯,4年前還一起幫當過刑警的議員站台,互動自然外,這聲叔叔喊起來真順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新北市長侯友宜(2019年)說:「謝謝大家侯叔叔沒有沒有,侯叔叔身體健康。」

4年前郭侯一握再握,未來看到的機會似乎越來越高,而且目前2人互比的民調,根據聯合報數據,支持度都是百分之32,雙方戰成平手,如果是合作狀態,不論是郭侯配27%,還是侯郭配26%,基本上差異不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有可能最後您當副手嗎),丟給黨中央大格局看問題。」郭侯合作,組建藍營最強戰隊,對非綠陣營來說,是最有可能勝選的方程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