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選不贏就嫁他」? 王世堅回應趁機放閃

陳潁臻 彭冠霖 張元春 劉瑋晟 SNG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正在考慮是否投入士林大同的立委選舉,對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獻策,「如果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再創韓式金句,而針對韓國瑜的「建議」,游淑慧表示,韓國瑜只是開玩笑,想讓她放輕鬆而已,王世堅則說,理解韓國瑜故意製造歡樂的好意,自己已經結婚32年,夫妻很恩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5.4)說:「你(游淑慧)就跟王世堅說,告訴大同區士林區的選民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爆金句,為可能出戰台北士林大同立委選舉的,同黨議員游淑慧獻計,要她告訴民進黨對手王世堅,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你,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理解他的好意啦,韓國瑜的意思是希望降低選舉緊張的氣氛,很好啦恰到好處,我已經結婚32年而且我們夫妻很恩愛,而且昨天第一個告知我的是我太太,我太太她覺得完全玩笑話很好玩。」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他(韓國瑜)那天已經嚇到我了,昨天又嚇到我第二次,我覺得他只是要想讓我放輕鬆而已,因為他看得出來,我對這件事是有一點抗拒又有一點緊張。」

韓式金句連發下,不只嚇壞兩位當事人,立委高嘉瑜也忍不住笑說,韓國瑜這招太狠了,立委(民)高嘉瑜說:「世堅大哥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專情的男人,所以我想他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我不知道就他老婆跟...就是不多,所以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就是再誤入歧途。」但游淑慧和市黨部討論之後,決定再花一周時間,思考是否投入戰局,並且不排除成為後援投手,而眼看藍軍人選遲遲未定,傳出市黨部也鎖定,待過議會的前帥哥議員挑戰王世堅,包括歐陽龍和王浩,都被視為可能人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過去是有徵詢過其他人啦,那但是他們就說還要讓他們再評估,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

雖然黃呂錦茹不多透露細節,但2024士林大同這局,藍軍可得加快整合腳步,才能有最大籌碼,和王世堅廝殺較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