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第3場造勢台中登場! 2萬人到場力挺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中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在高鐵台中站旁的廣場,舉辦第三場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超過2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郭台銘不只引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名言,莫忘世上苦人多,還說會效法前總統蔣經國的精神,讓台灣重新站起來,也說13日在金門發布和平宣言,是要讓北京和華府知道,台灣人民需要和平。

揮舞國旗大喊口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一現身晚會,就受到熱情歡迎郭董不斷握手回應,短短數百公尺大約9分鐘才走完,還有彰化農民特地送上鳳梨象徵好彩頭,感謝郭台銘曾經傾聽農民心聲,彰化農民說:「參加我們那個農民的座談會,農民的心聲阿銘聽進去了。」彰化青農說:「希望郭董能幫我們,農產品外銷去全世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一定答應農民,把所有產品銷到全世界。」

脫下國旗帽和妻子一起向支持者鞠躬致謝,郭台銘在台中舉辦第三場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說超過2萬人到場,郭台銘致詞時還特別引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名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莫忘世上苦人多,但是我們的政府,沒有有效地抑制物價的做法,對通貨膨脹完全沒有警覺性。」而郭台銘也預計13日將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台灣的老百姓要告訴北京當局,要告訴美國當局我們要和平,我們要發展經濟我們要繁榮。」

郭董也強調要是能夠入主總統府將以前總統蔣經國作為標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一定效法蔣經國的精神,讓台灣重新站起來,我如果做不到清廉這兩個字,我一定歡迎大家來罷免我。」提到蔣經國到引用韓國瑜名言,郭台銘透過造勢晚會不只要拉高氣勢,爭取深藍支持者的意圖同樣不言而喻,力求能夠順利出線獲得國民黨徵召角逐明年總統大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