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供電! Coldplay高雄場演唱會拚「淨零減碳」

跳動供電! Coldplay高雄場演唱會拚「淨零減碳」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高雄市

英倫天團Coldplay,今(17)日中午開放會員門票一開賣,3分鐘內就賣光,主辦單位只好宣布加開一場讓歌迷好開心,雖然最高票價2.2萬元但是福利滿滿,包含可以到舞台上拍照等等,這場演唱會也與6年前來台不同,Coldplay為了提倡環保,將會在演唱會搖滾區加裝發電互動裝置,像是動能單車和地板(Energy Bike和Energy Floors),粉絲可以透過跳動為演唱會供電,做到淨零減碳!

神曲一首接著一首,稱霸全球的樂團Coldplay,即將在11月11日和12日降臨高雄,這回開唱也將成為全台首場減碳演唱會,搖滾區的粉絲站在能量地板上,跟著音樂節奏盡情搖擺,另一邊賣力騎腳踏車幫忙發電,Coldplay愛環保還落實到演唱會想做到「減碳」。

英國樂團 Coldplay 主唱 Chris 說:「大概意思我們樂隊努力朝向演唱會乾淨,像是減碳45%我們盡力不用一次性的塑膠物品。」不光是Coldplay 用行動力挺環保,就連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Billie Eilish都是。

古靈精怪的怪奇比莉2022年演唱會,就先減少隨行人員和設備要來減少碳足跡,氣候與環境變遷成為世代重要議題,大咖歌手努力嘗試娛樂兼顧環保,希望透過自身力量熱愛我們居住的地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