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藍營大誓師 侯化身超強戰將砲轟執政黨

萬紹安 王世凱 張馨文 陳藝緯 SNG 報導  / 台北市

520國民黨大團結誓師,由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領頭羊,更集結了國民黨籍的縣市首長和民意代表。作為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在演說上霸氣批評民進黨政府,批評綠營沒有「好好做代誌」,還質疑民進黨接受詐騙集團的金錢;而侯友宜也說,要是明年入主總統府,將親自到立法院報告,接受全民監督。

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520藍營誓師大會這天不再只是溫柔的「齁齁做代誌」,搖身一變他成了超強戰將,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好好做事都做不到,高房價低薪資是年輕人最大的痛苦,薪水的增加永遠比不上通貨膨脹。」這手勢、這眼神,侯友宜17日正式獲得徵召成為藍營共主之後,展現領導人風範,不只是針對民生經濟重砲開轟,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他們說一句2025非核家園,綠電20%時間要到了,確定跳票。」警察出身的侯友宜,面對治安問題更是有話直說,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關係就是沒關係,甚至還接受詐騙集團的金錢。」

侯友宜認為民進黨執政7年不只內政不及格,國防安全的大政方針更是在撕裂台灣,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賴清德說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抉擇,我要告訴大家賴清德說錯了,民主自由就是我們的DNA,不要讓愛不愛台灣才操弄,製造更多對立。」更承諾當選之後要進國會接受檢驗,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總統應對全民負責,我當選總統我將依據憲法的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這次侯友宜與國民黨縣市首長和民意代表一起現身誓師大會,展現團結在野氣勢,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明年520重返執政有沒有信心(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