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當「美女刺客」? 王世堅:別刺到自己人!

雞排妹當「美女刺客」? 王世堅:別刺到自己人! | 華視新聞

張馨文 簡宏圻 SN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提名傳出在高雄市左營楠梓地區可能讓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也傳出正在討論是否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打出美女刺客牌;但消息一出引發地方反彈,有黨內人士開玩笑說何不乾脆找樂天女孩林襄或是東門市場「豬肉西施」張采婕參選?讓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提醒,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刺到自己人。

雞排妹鄭家純(2022)說:「選錯了人選錯了黨,你的生活就會受到影響。」去年市長選戰中特地南下替蔡其昌催票,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向來政治立場鮮明、戰力滿滿,如今要親自出征了嗎,傳出民進黨要徵召她出戰北市中正萬華,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我覺得只要民調做起來,有比我民調更強的人選,我一定是支持她這個沒問題。」傳出也有黨內人士大酸何不乾脆徵召樂天女孩林襄或是「豬肉西施」張采婕,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深耕已久的在地議員難接受,連同黨同志也覺得怪怪的,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刺客)要有道德基礎嘛,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吧,那刺到自己人不是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說:「黨中央對這個,還沒有完全說屬意雞排妹,我想這個事情還沒有定案。」

不只這裡推出刺客名單,傳出綠營評估在北市大安區可能跟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合作,等於有意參選的謝佩芬可能會意外落馬,高雄左楠則是找議員黃捷,傳出也有在地綠營人士大酸假如聲量是考量,那食量可不可以,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我也很認同賴主席所說的民主大聯盟,讓各種領域的人才一起加入,讓青年世代上陣。」高雄市議員(民)李柏毅說:「用民調的數據來決定,這個選區的議員,有沒有機會贏得立委選舉,再來做徵召的決定。」新北立委參選人(無)李正皓說:「有沒有可能透過不是我,是透過我這樣的人越來越好,讓民進黨從綠的,跨過邊境走向藍甚至淺藍。」新北永和同樣也是因為和無黨籍的李正皓合作,讓原本想挑戰的在地里長憤而請辭,民進黨在艱困選區要給年輕人舞台搶聲量,引來的地方反彈從北到南遍地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