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雞排妹「空降」參選? 綠反彈:何不找林襄?

張馨文 簡宏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24立委布局,傳出民進黨在北市中正萬華選區找奇兵,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參戰,消息一出,引發在地議員反彈,除了備戰已久的吳沛憶直呼,自己才是最強人選,在地資深議員劉耀仁也直呼非常錯愕,表示中央黨部都沒有跟地方溝通協調,甚至開玩笑點名,不如讓東門市場「豬肉西施」張采婕參選,跟選區更有關聯性,傳出黨內也有人點名,大酸何不乾脆徵召「樂天女孩」林襄?

跟總統蔡英文,同框宣傳社群之夜,長相清秀身材火辣的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有超高知名度,在網路上時常針砭政壇大小事,近年來頻頻出席綠營活動的她,傳出民進黨內定調,北市中正萬華這區,要徵召她,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因為中央黨部都沒有,跟我們在地現任的議員,做任何溝通協調,就爆出這個新聞,我們很錯愕,除了我們兩位現任議員以外,還有一些社團組織優秀的人士,也是中央黨部應該去招攬的。」

在地資深議員劉耀仁直呼錯愕,前一天更提議,不如找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傳出黨內還有綠營點名,何不乾脆直接徵召,超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林襄,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這段時間其實我都是,以自己就是最強的人選,來做中正萬華立委選舉的準備。」

但不只這一區,引發地方炸鍋,前一天賴主席親自宣布,將跟過去打綠形象鮮明的,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以無黨籍的方式合作,讓綠營新北市黨部主任莊銘淵,憤而請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莊銘淵說:「我們是不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爭取這一席你連溝通都沒有溝通,高層永遠都是高層,他不知道基層經營的辛苦,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講還滿心寒的。」

立委參選人(無)李正皓說:「昨天已經先打電話給這位里長,三顧茅廬五顧茅廬,乃至於十顧茅廬,我都會把這位里長拉到民進黨這邊。」

綠營在艱困選區,選擇延攬刺客出戰,搶聲量也給年輕人舞台,只是如何把,地方反彈降到最低,成為棘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