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陳氏」分裂支持?老縣長挺陳玉珍.現任縣長挺尚文凱

李文彬 張俊譓 蔡銍湣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做為立委選情激戰區,進入最後衝刺,陳玉珍也頻頻找大咖站台,26日這這天,就連平常很少露面的,金門首任民選縣長陳水在,都出任陳玉珍競總榮譽主委。不過金門縣長陳福海,日前上山當志工,「巧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立委候選人尚文凱,候選人雙方,「老縣長對上現任縣長」,但也讓外界聯想,金門的陳氏宗親會,是否面臨分裂。對此尚文凱沒有回應,但陳玉珍則說,陳氏宗親會向來投給姓陳的候選人。

現場主持人說:「侯友宜凍蒜。」,大批鄉親相挺熱鬧滾滾,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26日聯合競總成立,這場活動上還有這位神秘嘉賓,現場主持人說:「陳玉珍凍蒜凍蒜凍蒜。」,金門首任民選縣長陳水在,出任陳玉珍競總榮譽主委,近年鮮少露面的他力挺陳玉珍,高分貝肯定她服務步步到位,前金門縣長陳水在說:「第一個專業第二個認真,第三個服務都步步到位。」

老縣長相挺但對手也不容小去,會這麼說全是因為,金門縣長陳福海,14日柯文哲到金門輔選,陳福海到山上當志工,這麼巧剛好巧遇民眾黨候選人尚文凱,同框進行活動是否刻意拿捏,和候選人的距離,引發外界想像空間,老縣長VS.現任縣長,讓立委選戰充滿變數,前金門縣長陳水在說:「陳福海只是個人,他不能代表陳氏宗親,我也姓陳啊。」

事實上金門選戰,向來跟宗親戰脫不了關係,這次沒有李氏參選,反到被質疑陳氏宗親會,在這次選戰是否分裂,金門立委候選人(國)陳玉珍說:「一向以來陳氏宗親,都是支持姓陳的候選人。」

尚文凱低調跑行程,面對選舉議題表示不受訪,金門是藍營傳統優勢選區,宗親會的力量更是選戰指標,也讓金門立委選戰增添看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