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OKI 日本電動工具,將於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掀起工具體驗新浪潮

HiKOKI 日本電動工具,將於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掀起工具體驗新浪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知名的日本電動工具品牌 HiKOKI,其台灣總代理明峯公司將於 12 月 7 日至 12 月 10 日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與「2023 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的展出,豐富的展示項目包括木工、裝潢、鐵工、水電、DIY、園藝等多個專業領域的電動工具,及多樣化的充電工作燈,與受市場矚目的新型系統工具箱等週邊配備,透過現場精彩展示與有趣的互動遊戲,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其優越的性能及創新技術。

多元專業領域的電動工具,展示範疇豐富多樣。
多元專業領域的電動工具,展示範疇豐富多樣。

HiKOKI 電動工具以其獨特技術和設計享譽業界,更榮獲多項 IF 設計獎肯定。此次展出最具代表性的六項專利技術,包括「MULTI VOLT」鋰電池雙電壓技術(36V 與 18V 自動轉換),新型鎚鑽獨有的「LED L-EVEL」LED 垂直輔助鑽孔功能、「Auto Stop」自動停止功能,及「UVP」減震保護系統、「RFC」反作用力控制系統,及衝擊起子機獨家專利的「Triple Hammer」三錘技術。這些技術的結合,能為專業使用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體驗。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應用在各種專業領域的工具上。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應用在各種專業領域的工具上。

親臨現場的民眾能免費獲得精心準備的贈品,並有知識挑戰活動。藉由這些有趣的互動,將更深入了解 HiKOKI 電動工具所具有的創新技術和精湛工藝。此外,現今正夯且受矚目,由華視與東森超視攜手打造的八點檔電視劇《阿叔》,全程選用 HiKOKI 電動工具進行拍攝。而在本次展覽的木工區域,特別參考了《阿叔》劇中的木工教室佈景設計—「正興木作」,打造出極具話題性的場景。更令人期待的是,於 12 月 9 日(星期六)下午,特別邀請該劇中由林玟誼擔綱演出的最美女木匠親臨,與現場觀眾近距離互動,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活動之一。

熱門台劇《阿叔》中的正興木作木工教室,將現身於展覽現場。
熱門台劇《阿叔》中的正興木作木工教室,將現身於展覽現場。

阿叔劇中所採用的工具,隨著劇情發展成為話題焦點,並引起關注與討論。
阿叔劇中所採用的工具,隨著劇情發展成為話題焦點,並引起關注與討論。

HiKOKI 電動工具秉持著卓越品質及不斷創新的精神,不斷為廣大專業使用者提供可靠的工具與服務。本次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即將成為工匠們發掘創新工具技術、體驗樂趣的最佳場合。欲瞭解更多活動及產品資訊,可以透過台灣總代理的官方網站(https://hikoki-powertools.com.tw/)。

【展覽資訊】日期與時間:

12/7 星期四~12/9 星期六:早上 10:00~下午 6:00

12/10 星期日:早上 10:00~下午 4:0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1 樓 台北南港展覽館攤位編號:I1024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