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高數位基地招募中 新創團隊免費獲得AWS支援

寶高數位基地招募中 新創團隊免費獲得AWS支援 | 華視新聞
寶高數位基地課程資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旗下的「寶高數位基地」,今(112)年的招募計畫延長至12月8日,只要具有科技涵量及資訊服務應用之創新、創意商業模式之團隊或個人,產品內容、服務或營運模式具可行性、創新性及市場價值,入選團隊將享有AWS Activate抵用金、AWS技術支援,以及AWS培訓課程與教材等多方面資源,歡迎有創業想法的你一起加入!

位於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內的「寶高數位基地」,致力培育青年創業創新能力,強化青年多元創新職能,提升就業競爭力。寶高數位基地深耕新店一年有餘,成為北臺灣新創交流重要平台,透過媒合資源與青創團隊,協助青年創業者實現夢想。

入選的團隊不僅可獲得最高美金2萬5000元AWS新創Activate Credit資格,協助年輕創業者實現夢想。這些團隊將享有AWS Activate抵用金、AWS技術支援,以及AWS培訓課程與教材等多方面資源,涵蓋AI、機器學習、混合實境、資料分析、物聯網、資料庫、網頁服務、自動化開發環境以及高速運算及儲存等領域。此外,團隊將能參與智能學習課程,並得到創業輔導顧問提供的諮詢,協助調整技術方向、商業模式等,並建立個人品牌。更獨享優先使用數位基地提供的場地、設備及服務。將踏實陪伴團隊走在創業路上,更協助這些充滿活力的青年順利前進。

同時,為滿足青年創業者的學習需求,寶高數位基已於12月5日推出「AI 在大數據應用及分析」,12月13日將辦「創業基礎 - 電商行銷」課程「,讓創業者了解市場趨勢及商機,迎接未來的挑戰。課程中將深入探討當前新創趨勢,讓參與者了解AI數據應用的商機以及電商行銷的概況,並從中找到創業的新思路。誠摯歡迎各位青年朋友踴躍參與本月的課程,充實自我,攜手推動青年創業,共創未來!

「寶高數位基地」召募報名

創業基礎 - 電商行銷報名連結 

寶高數位基地招募中 新創團隊免費獲得AWS支援 | 寶高數位基地課程
寶高數位基地課程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