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塑歐日家居美好情境,高顏值百葉窗,這樣選恰到好處

型塑歐日家居美好情境,高顏值百葉窗,這樣選恰到好處 | 華視新聞
一扇材質好的百葉窗,可以增加居家美感,創造典雅細緻的情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窗簾對於一個家的重要性,除了可以遮風避光之外,在國人的家居美感提升後,也被賦予的美觀與形塑居家情調的重責大任,尤其近年在季節溫差劇烈的情況下,國人對於「好窗簾」的需求與日俱增,可以營造出國外電影中通透美感的百葉窗受到青睞,不過市面上的百葉窗琳瑯滿目,讓消費者產生了選擇障礙,有鑑於此,Sunline翔特窗飾成為全球獨家代理,引進澳洲Sunline Shutters高質量、高訂製的頂級百葉窗,成為家居窗飾軟裝美學的生力軍。

對於百葉窗常產生的詬病,就是容易斷裂、難以清潔,對此Sunline翔特窗飾表示,現在的新式百葉窗已經產生變革,Sunline塑鋁百葉窗,不只耐用、降溫抗UV、好清潔,更通過防焰一級測試,不僅讓住家空間採光通透、更能保有隱私及安全保障。百葉窗是居家營造典雅高尚氛圍好幫手,同時為室內空間增添一道美景。

而部分市售百葉窗,不只葉片的使用年限短,會產生無法完全包覆,會產生隙縫,使光線透入,對此,Sunline翔特窗飾表示,這樣的設計只有一個密合面,旗下的全鋁百葉窗改善這個設計弊病,在葉片轉動時,角度可達180度,輕鬆手撥就可以開關。Sunline Shutters全鋁百葉窗更通過國家級15級耐風試驗,更貼近台灣夏日多颱強風的環境需要,並擁有業界最長的10年功能性保固,以鋁材加上不銹鋼,經過多道精密程序,給予百葉窗最堅實的鞏固,因此成為熱賣商品之一。

配合智慧生活的未來趨勢,Sunline翔特窗飾也設計各種電動窗簾,透過遙控、手機等3c設備輕鬆操作,增添居家便利性。為客戶不同的需要,均有窗飾顧問提供專業的諮詢、丈量、客製化窗簾,從不同的窗框、窗型與適合的材質都做好妥善的評估,再給予顧客窗框知識與裝設建議,為眾多顧客提升生活中的空間美學,找出專屬自己的儀式感。目前Sunline翔特窗飾在全省的HOLA和樂家居展開銷售通路,Sunline翔特窗飾也將參與第35屆台北國際建材展,2023年12月7日至10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屆時將展出各類豐富品項,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選購。

 

 

型塑歐日家居美好情境,高顏值百葉窗,這樣選恰到好處 | Sunline Shutters全鋁百葉窗經過多道工序,遮光嚴密,對環境的耐受性高
Sunline Shutters全鋁百葉窗經過多道工序,遮光嚴密,對環境的耐受性高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